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/ 新闻动态 / 正文

2020年土壤生态实验室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

作者: 发稿时间:2020-06-05 访问次数:

2020年6月3日-4日,在资环楼B2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土壤生态实验室研究生毕业答辩,我实验室邀请了来自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孙波研究员、江苏省农科院于建光研究员、冯彦房副研究员、河南大学邵元虎教授、我校的曹卫东教授、陈法军教授、崔中利教授等以及我实验室各位老师作为本次答辩委员会成员,我实验室各位研究生和导师参加。

答辩现场

答辩委员及毕业生合影

受疫情影响,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,未能到现场的师生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参加了答辩。

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答辩

各位参加答辩的同学精心准备,将自己的研究背景、实验设计、研究过程和结果等一一展现,各答辩委员会专家对论文选题的科学性、理论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给予了较高评价,并针对论文内容与汇报进行了全面、深入的点评。

经过两天的答辩,2020年土壤生态实验室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结束。祝贺各位顺利毕业的研究生!